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茄瓜記(二十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茄瓜記(二十二)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到,大家雖然在啟新國,但心還在家,說到家,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而正當感動之餘,洞里突然傳來一陣聲音。到底是什麼聲音呢?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第二十二章:洞里的神秘之水 

  “對,我們要化悲憤為力量!英勇抗戰什驚的軍隊。到時候,就可以救出王智智了。”范堅強雙手握拳,堅毅地說。 

  這時,洞里傳來一陣聲音。 

  “嘀、嘀、嘀、嘀——”是水滴的聲音,清脆,又詭異。順着聲音的方向,由茄瓜帶頭,來到了另一個房間。那房間,也是如此隱蔽,但沒有門,只是房間里全是棕黑色,和洞牆壁的顏色一樣。當他們來到那房間時,水滴的聲音再也聽不到了,只是有一個水龍頭,水龍頭的下面濕漉漉的,很明顯,就是水滴造成的。王三小試圖去打開水龍頭,卻被茄瓜阻止了。茄瓜警惕地說:“此龍頭乃神秘物也,還是讓大哥去做‘白老鼠’吧!”說著,他馬上扮起了可憐相,“如果俺有不測,請轉告父母,我的銀行密碼——是我生日的日期。”接着,他背身去開水龍頭。 

  他緊閉雙眼,握緊把手,額頭出汗,手也出冷汗,結果一滑,沒有扭好,惹來同學喝倒彩的聲音。茄瓜用道歉的語氣說:“對不起,同學們,這次我一定認真。”說完,他在一次伸出手,咽了一口口水,頭撇到一邊去,握緊把手,一扭,頓時,一股清水從水龍頭中流出來。那水,清,靜,美,在這黑暗的山洞裡,它就猶如一盞長長的燈管、一盞黑夜中的明燈。好美,好美。他們都陶醉了! 

  但很快就醒過來。茄瓜勇敢地捧過一掌心的水,深深一聞,香!舔一舔,甜!喝一喝,爽!茄瓜真的是漫遊在仙境中,這水,真的是太香、太甜、太爽了!這種感覺,真美啊!好好喝的水啊,這種感覺,無與倫比! 

  其他同學看到茄瓜傻了,便使勁地打他的臉,這樣茄瓜才醒過來。他幸福地說:“那水,真好喝!你們也喝一下,我感覺自己好幸福啊!” 

  大家都手捧清水,聞一聞,舔一舔,喝一喝,感覺真的是無與倫比!大家戀上了這個水龍頭,和水龍頭裡的清水。 

  “好喝!好喝!好喝!”洞里全是這種聲音。 

  黑暗,被驅除。 

  孩子,幸福中。 

  但好景不長,茄瓜突然感到自己的肚子很痛,接下來痛得不得了了,急忙躲到一邊脫掉褲子,蹲下來,同學們連忙轉過身來,捂住鼻子,因為許靚瓜同學是放避皺中學出了名的“臭臭大王”。口臭、腳臭、屎臭、狐臭,樣樣俱全。但也不知為什麼,來到啟新國,茄瓜的口臭、腳臭、狐臭全都消失了,就是臭烘烘的屎改不了。哎,悲哀! 

  “你們說這水是不是有問題?”茄瓜多久才嘔出這幾個字。 

  “那我們又不拉?看來是你的腸胃有問題吧?在放避皺中學時,老是放屁,放到腸胃都有問題。”孫忠刪振振有詞地說。 

  “孫忠刪同學,這個時候你還開玩笑。不是哦,我記得你是我喝了這水三分鐘后你才喝的,而且是第二個喝,僅次於我。這時,三分鐘過去了,你還不拉的?” 

  “拉?啊——!”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孫忠刪馬上感到肚子疼。緊接着,范堅強、黃河史、沈精彬、王三小、孫忠刪五位男同學也感到肚子疼,紛紛脫褲子,蹲下來拉稀。而周婉意、滇博紫、劉的花三位女同學捂住眼睛坐在水龍頭旁,不敢睜開雙眼。 

  就在這時,一件奇怪的事發生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茄瓜記(二十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茄瓜記(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