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的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遐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雪白的隆冬,綠的新春,火紅的盛夏,沿着美的足跡,我稚幼的心又融進了金色的秋天。 

  在我們北方,秋天時最亮麗的景色還是沾滿豐收喜悅的田野。坦蕩的稻田,一排排金色的稻浪湧向無盡的天邊。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到處飄滿了芳香,紅彤彤的蘋果,亮晶晶的葡萄,金燦燦的鴨梨,芬芳似乎在流淌。一車車滿載着水果的汽車向城市駛去。 

  秋天,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千千萬萬片落葉,每一片葉子都載滿了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憑着強烈的追求,藉助於秋的爆發,離開了樹枝,隨風飄舞,打着旋兒,緩緩的悠然落下。那是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的姿態。樹高千丈,落葉歸根,是啊!“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經歷了冬的磨難與春的更新,坦然化作泥土,以自己的生命去滋養、護理新的生機,於是葉兒更翠綠,花兒更絢麗,果實更甜美…… 

  公園裡,平時婀娜多姿的玫瑰,艷麗的牡丹,香飄萬里的茉莉,都凋謝了。只有菊花傲然怒放,有的俏麗清秀,有的高貴大方,有的文靜而安逸,試問世間,誰能不陶醉呢?那含苞欲放的,真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出笑臉;半開着的,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白嫩的手捧托着臉龐;那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她開朗地向人們露出美麗的笑容。 

  秋夜,黑天鵝絨似的夜空中,十五的月亮,猶如一個裝滿黃金的盤子像圓圓的月餅,像小小的藥片,而那熠熠發光的星星,大概就是從盤裡,散落的點點碎金吧。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秋天,你是豐收的季節,常言道:春華秋實,萬物始於春,而成於秋。你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孕育了成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秋的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