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追星這個詞語我相信也是不少人都家喻戶曉得吧,當然上了年紀的人一般都不會去追星了。追星這個詞語好像彷彿真的成了小姑娘的專利了。我就有幾個同學,迷鹿晗,甚至可以說是痴迷,她們的零花錢都不多,可竟然全都拿出來去買了鹿晗的周邊,我是一個不追星的人,有時候看到一些顏值長得還可以的人也只不過側頭看了看。

  我實在不理解,現在的一些小姑娘什麼的,為什麼都喜歡追星呢?我一直堅信我媽媽的一句話,一些明星永遠只是我們可以遠遠地看一眼的,不要奢望或者太痴迷和渴望,我經常在網上看到xxx(明星)是我老公,男朋友什麼什麼的。這難道是一種自我陶醉嗎?明星難道會真的從電視里拋出來和你打招呼嗎?別傻了,對於他們的粉絲,那些明星內心其實也不會有很大波動吧?畢竟他們的粉絲真的有很多,千千萬萬不缺你一個。那麼為什麼我們還要傻傻的去痴迷,去等待呢?明明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能的,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甚至一個明星是沒什麼問題的,可是最好不要自我陶醉吧。有些事情,你幻想多了,那麼你就會下意識的以為這件事情是真的了,有些不該渴望的就不要去想。

  追星一件很普通平凡的事情,我沒有覺得有什麼過錯,可是太過分的打擾到了別人明星,或者是一隻沉迷在自己幻想中的星迷,珍重的勸你們一句,早日清醒吧,我們的現實不是一個童話,也不是一個夢,我們是真真實實的世界,我們都是真實的人,夢裡的一切是不會發生在殘酷的現實里的。現實中的人最多只能幻想一下那些美好的夢境,可最好永遠不要去渴望夢裡的東西,大家心知肚明,有些事情永遠都不會發生,追星也是要適可而止的,難道我們的人生當中就沒有比追星更重要的東西了嗎?追星難道會比你的親人們要重要得多嗎?當然是不可能得了,安穩的活在現實世界里吧,把現實的人生活的精彩那才是最好的,能讓人側目的……

您正在瀏覽: 追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