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宿州一小五〈 6 〉班 夏天宇 輔導老師:楊瑞 

 “咦,蝸牛出來幹什麼?”我驚奇地問。“哎哎,螞蟻搬家幹嗎?難道——啊,下雨了!”冷的我------哎! 

 “嘻嘻哈哈,洗洗刷刷。”雨點兒叮叮咚咚的落到了地,好似在唱歌似的,呦!還是自己譜的“刷地曲”呢! 

 我傾聽着那雨珠自編的“刷地曲”。但是這時,老天爺就像一個小嬰兒,不知是誰給他安上了奶嘴,小嬰兒一下子就不哭了。於是,雨點戛然而止。我低頭看了看地面,只見—— 

 只見這幾分鐘內,地上便開起了一個臨時的、免費的“雨點休息館”輕輕的盪着細細的波紋,還漂浮着幾片胡楊葉子,像小船兒,輕輕的划來划去。 

 它們也像一面面碩大的鏡子,讓愛美的樓房好好的打扮打扮;他們也像一位位攝影師,給那些停放在路邊“酷斃了、帥呆了”的自行車帥哥拍了個照。 

 這會兒,又下了。看看行人們吧!有的腳步匆匆、有的在雨中漫步,感受雨的奇妙、雨的艷麗。比如調皮的我,正在雨中慢慢的漫步呢! 

 雨呀,你把美麗帶給了人間,而自己只會被水泥地吸干。我從心裡讚美你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