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抹去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抹去的記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部無字的書,生活中有許多那一天,每個那一天都會發生幾件有趣、刺激充滿疑問的事,成為我人生中無法抹去的記憶。在我記憶的扉頁中,那一天我最高興——我從破舊的學校來到美麗的教學樓面前。

  那天我十分高興,我帶着愉悅、猜測的心情憧憬着未來的新學校。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從遠處看像螞蟻那樣密密麻麻,好似一個巨大的“抗日大遊行”,又好似參加一個盛大婚禮,再好似一個熱鬧集市聲音駁雜,街上還不時有些車輛經過,就算他的喇叭聲再大,也過不去,可以說是水泄不通。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跋涉,我們這群龐大的“童子軍”隊伍總算到達目的地了。我們驚嘆:“太不可思議了,我們的新學校可真大呀!可真漂亮呀!”你瞧:一座粉色的教學樓,矗立在綠色的田野里,烏黑髮亮的大門,美麗的大花園,嶄新的體育器材,我懷疑是不是到了神仙所居住的學府?老師把我們領進新教室,教室里有五行整齊的綠色的桌椅,一個一人多高的嶄新的大空調,我們都瞪大了眼睛。找好座位后,老師給我們安排了任務——擦地,我們幹得熱火朝天。擦完我們的教室我們又幫低年級的小朋友擦,很快這天過去了。但是這天在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這一天令我難忘,它是我記憶手冊中的一朵最美的浪花,一段無法抹去的記憶。

  河北省饒陽縣大官亭小學五年級:張澤藝

您正在瀏覽: 無法抹去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抹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