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兩個姐姐去無錫博物館看電影。  

  我們先看了4D電影,是《狂野非洲》,新片子,但只有半小時,電影中一頭野牛撒了一泡東東(說的禮貌一點吧,你們也都知道了。) 

第一排的椅子背後的小孔向第二排噴水,第二排的椅子背後的小孔向第三排噴水……自己類推,噴得我一身水,可惡,這可是我的新外套!!! 

   后是動感電影,好玩的要死。我們看的是關於外星的一段短片,只有半個小時。那個叔叔先是不讓我們進,沒票。後來還是一個阿姨個我們了三張票,我們才進去了。一進去,叔叔對我們說:“大家安靜一下,我們先看一個預告!"我的天,說是預告,還不如長篇“電影”呢,整整半小時,椅子都沒有!!!!!!看完后,叔叔搶先打開左邊的一個門,大家一起沖了進去,“啊!”一陣陣讚歎聲從房我們看的是關於外星的一段短片,只有半個小時,電影一開始,間中傳了出來,房間里是三架“飛船”,我和姐姐們做在了第三架,那邊還有一個叔叔,他提醒我們把安全帶繫上。電影一開始,“飛船"隨着電影裡面的情景不斷搖晃。小姐姐說她最危險了,的確,她坐在最外面。 

   最後,我們看了球幕電影,那個叔叔好友好,二話不說,讓我們進去了。那裡面好熱,我們都把外套脫了。這時,姑父打電話給姐姐,問我們在那兒了,小姐姐搶着說我們在看球幕電影。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電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