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電影《網絡媽媽》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電影《網絡媽媽》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看了一部電影,片名看完《網絡媽媽》這部電影,心情非常沉重,看到周圍某些觀眾更是泣不成聲,我的心靈被深深觸動!

  《網絡媽媽》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感人的故事,一個虛擬世界真實人物無私奉獻的故事!本文寫了一位上了網隱的青年,被一位“網絡媽媽”所幫助,為了借除網隱的艱辛,它讓人們在熱淚盈眶中體會生命的真諦,體會世界上的真情真愛!所以面對這樣的電影,我們除了鼓掌、流淚,也再沒有別的什麼辦法了。

  這樣的電影確實能讓人體會到很多,領悟到很多,至少,它讓我這顆沉溺網絡麻木已久的心靈受到了久違的洗禮!

  時代在發展,科技在發展,現在像我們這樣年紀的青少年感情空虛,生活空虛,終日沉迷上網、聊天、玩遊戲,耗費時間,虛度年華,不了解父母,叛逆獨行!而《網絡媽媽》這部影片切中當今社會家庭教育問題,令人深思,容易引起觀眾共鳴,真實的故事,感人肺腑的情節,演員樸實本色的演出,真實真切,深深打動了每個人的心,使人奮發,催人上進!

看完電影,我們感動過,流淚過,並不代表結束,帶動更多的人觀看這部電影,從而正確看待網絡,感受親情母愛是我們必須深藏於心並且時刻銘記的!

“網絡媽媽”自強不息,永不言棄的精神,深深觸動了我,她無私奉獻,網絡播撒真情的高尚行為,深深打動了我,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明白它的來之不易,學會自強自立,奮發向上,學會感恩惜福、樂於奉獻,向頹廢的生活,向沉迷網絡的空虛生活說再見,做一個有理想有作為的大好青年!

您正在瀏覽: 觀電影《網絡媽媽》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電影《網絡媽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