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 友  

  聊大附小  五年級一班  王雪潔  

  朋友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你指引光明的路;朋友是寂寞時的一絲絲生機,給你帶來無限歡樂;朋友是寒冷中的一縷陽光,讓你不再感到寒冷;朋友是暑熱時的一片綠蔭,讓你感到無限涼爽。  

  我最好的朋友是雷佳音。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在微機室用同一台電腦,雖然有時生對方的氣,但到第二天就和好了。  

  有一次,我的腳不小心扭了一下,造成了骨折。正巧,雷佳音過生日。唉,又不能支給她過生日了,已經錯過兩次機會了。雷佳音還會想着我嗎?我正想着,突然傳來了一陣敲門聲,我十分疑惑,一瘸一拐地去開門。“王雪潔,你看誰來了?!” 雷佳音笑盈盈地站在我的面前,手裡端着一個精緻的水果杯。“這是我們為你做的。”突然,好多的同學從樓梯的各個地方興奮地竄了出來。那一個水果杯上嵌着幾顆鮮紅的櫻桃,櫻桃周圍圍着一圈巧克力棒十分好看。這一個小小的水果杯里裝着我和雷佳音的友誼。即使在天涯海角,朋友也不會忘掉朋友的。讓人不僅想起“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句詩。  

  還有一次,我和雷佳音鬧了一點小矛盾。因為雷佳音過生日,我想送給她一本《冒險小虎隊》作為生日禮物。我給了她,但是又要了回來。因為,王佳佳有很多書,我也是個愛書如命的人,便想向王佳佳借一本,但她有一個要求:必須拿書來換。我就用給雷佳音的書換。結果,雷佳音生氣了,不再理我。我也火了,說:“真是一個嬌氣鬼,用一用都不行!”於是,我們誰也不理誰。回到家,我想給她道歉,卻沒有勇氣。第二天,我低着頭,把書還給了她。她哈哈一笑:“謝謝,其實我不生你的氣。”我聽后也笑了。  

  友誼,像百花叢中一朵鮮艷的花;友誼,像甜甜的蜂蜜;友誼,是美好的,永久,是友誼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