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與牙的“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與牙的“戰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多年來都沒有和牙“打過仗了”,今天總算打了一次勝仗,源於誰呢,源於我,想知道嗎?拭目以待吧!

  有一次,我遇到了許多煩心事,一心煩,我的牙又不小心碰到了這顆蛀牙。這顆牙又開始作怪了,疼得我直抓床單,又無可奈何。

  爸爸給我拿了一顆花椒,準備要和這顆蛀牙抗戰到底 ,可這顆蛀牙還是那麼鏗鏘有力、毫不動搖,花椒又“敗”給它了,急得爸爸出了一身冷汗,“這可怎麼辦啊?”突然爸爸頭上“冒”出了亮燈,“對了,前幾天電腦上不是說用味精可以止牙疼嗎?我去給你拿。”蛀牙“聽”到了爸爸說的話,便自大的說:“就這破味精,還想打倒我,下輩子去吧!”“爸爸把味精撒到這顆蛀牙的“身”上,沒想到它說的話竟實現了。後來爸爸趕忙去藥店買葯,回來后我就把葯給吃了,哎,終於勝了,還是葯管用啊!蛀牙終於“退兵回國“了。

  耶!終於打了一次勝仗!

您正在瀏覽: 爸爸與牙的“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與牙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