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引來的好朋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引來的好朋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白米白米,醜八怪醜八怪!”同學們一起朝我喊道。

  我叫白米,我是個醜女孩,臉上有塊很大的疤,據說是被玻璃划傷的,嘴巴是斜的,鼻子塌的,眼睛很小,這樣的外表再加上同學們的嘲笑使我很自卑。老師曾經說過,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美,的確,我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可是在我們五四班,能在這立足的都是外表很出色的一些男孩女孩,因此他們也非常地驕傲,自以為是。

  因為我很醜,在班上,沒有人願意和我交朋友,他們都認為和我交朋友是件很不光彩的事情,但我真的很孤獨,我想有個好朋友,有一個不重視外表,善解人意的好朋友。我曾經以為,使我自己的學習成績變好起來,同學們就會接受我這個醜女孩,和我交朋友,於是,我努力地學習,刻苦地學習,終於我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可是聽到的卻是我更不想聽到的一些話語。

  “那醜八怪今年的學習還這麼好,八成是抄的。”一個人笑着說。

  “她那種人還可以學習好?”一個人輕蔑地說道。

  以後的日子裡,我變得愈來愈孤獨,我只能和書做朋友。有一天我讀了一篇《找朋友》,故事內容是一個小女孩,她沒有朋友,她很希望自己有一個朋友,於是她便每天都吹一個氣球,氣球中放着自己每天寫的交友信。啊!我何不效仿小女孩的做法?說做就做!我就開始寫日記:

  我,一個醜女孩,沒有朋友,並不是我的個性不好,是因為班裡的同學都不接受我,他們認為我太丑了,他們不喜歡我,不願意和我做朋友,我多想有一個好朋友呀!她能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快樂的時候和我分享快樂,在我苦惱時幫我想解決辦法。可是,沒人想做我的好朋友,我很孤獨。我覺得,做朋友和外表並沒有聯繫,我希望收到氣球的你能做我的好朋友!

  我叫白米哦!我11歲,我住在浙江杭州哦,你應該聽說過“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句話吧,我們浙江可有好多美麗的景色呢,比如很著名的西湖,有着“南海佛國”之稱的普陀山,還有着雄偉壯觀的錢塘江大橋……有機會你可以來我們這遊玩遊玩哦,我一定會熱情招待你的!

  好了,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的話,請按我紙條上方的地址給我來信哦!我們一定會做很好很好的朋友的!

  我把紙條塞進氣球里,然後吹起了氣球,然後在氣球的外面貼了一個條子:裡面有信!然後我把氣球放飛在天空中,也我的希望放飛在天空中,之後,我每天都堅持不懈地寫着交友信,我相信,我的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終於有一天,一封信來了,信的內容如下:

  你好,我非常想和你交朋友,我不會在意你的外表,畢竟外表不是自己想要的,是天生的,我是另外一個城市的女孩,我馬上就要來浙江杭州讀書了,你說說,你的學校地址是哪?我準備到你那所學校讀書呢!對了,我叫藍豆,也11歲啦,你們班將會有一名新生加入哦,你等着吧!

  我看了這封短短的信,高興極了,我馬上把我的學校地址給她寄去了,我期待着好朋友的到來。

  半個月後,我們班上真的來了一個叫藍豆的女孩,我和她打招呼:“藍豆你好,你還記得我嗎?叫白米的女孩!”“我當然記得,你就是那個用氣球發交友信的女孩嘛,我們做個好朋友吧!”她向我伸了伸手,我的手握住了她的手,我們成了好朋友。

  “你看,那隻兔子多可愛啊。”藍豆開心地說。

  “是啊,可是它旁邊卻一隻同伴也沒有。”

  “你看,它的新同伴來了!”

  “哈哈哈哈……”

  我們齊聲大笑,笑聲在空中持續了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氣球引來的好朋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引來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