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網絡做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網絡做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最近,我有叫了一個朋友,它的名字就叫做“網絡”。 

  網絡幫了我很大的忙。最近,天冷了,我叫想買三雙厚一點的棉拖鞋,沒幾天,拖鞋就到我家了,並且,價格要比市場上的便宜好多呢!爸爸買了一個股票,開始上班忙,都沒空看股票是漲了還是跌了,我就想到了網絡,下載了大智慧,只有,爸爸就可以明天都不用那麼擔心了。爸爸還快我叫了這個朋友真好!網絡還讓我的學習有了進步。這幾天的作業都比較南,有時好問同學,她們也不回。這可把我急壞了,這時候,爸爸走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頭,提醒我,不是還有網絡這個朋友嗎?我茅塞頓開,好多難題都讓網絡給解開了,還知道了好多知識點呢! 

  我為能交到網絡這個朋友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網絡做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網絡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