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來自泉州市泉港區的一個女孩。黑乎乎的臉蛋、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這就是我。 

  災難摧毀了你們的家園,奪走了你們的親人。但是你們不要悲傷,要振作起來。以一個嶄新的面容面對生活,面對挑戰。有句歌詞說的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人生的道路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坎坎坷坷、曲曲折折。 

  我曾聽說過這樣一篇童話故事: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棵小樹在風雨中拚命的哭喊掙扎,可是大樹媽媽卻任他受風雨的打擊,絕不把它擁入自己的懷抱,等風停了,雨住了,孩子委屈的問媽媽:“您不愛我了么?”大樹媽媽輕輕撫摸孩子的頭,意味深長地說:“暴風雨後的夜晚將更加寂靜;暴風雨後的空氣會更加純凈;暴風雨後的小草越充滿生機;暴風雨後的你會更加堅強。”那災難后的我們也會更加堅強的,不是么? 

  失去家園不要緊,我們可以再建;失去房子不要緊,我們可以再蓋;失去金錢不要緊,我們可以再掙。但失去堅強,是永遠也換不回來的。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一定要堅強!我知道你們現在一定沉浸在悲痛之中,但是時候爬起來了。拋掉悲傷、拋掉痛苦,拋掉所有的不愉快,重新站起來吧!堅強的中國花兒們,是時候把我們堅強的傳統美德發揚出來了! 

  祝:災區小朋友們身體健康! 

  祝福你們的女孩 

  2008年7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