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個同學,從我1歲時便與我認識了。說實話,她的名字中性化,但她絕對不是那種“假小子”,長得跟天仙妹子似的。白皙的皮膚,長長的睫毛,微斜的劉海,靈動的雙眼,櫻桃般的嘴唇,雖然身高與同齡人差些,但更加突出了她的嬌美。她真名叫王沸,從相識到現在,我們成了好朋友。她這人,說她好吧,有點假,說她壞吧,也假。總的來說很正派的一位女大姐啦!

  有一次在小賣店買東西幾個高中生正逼迫幾個中年級的學生給錢,“多管閑事”的王沸凶煞煞的踹了那頭頭的腳,那頭頭一臉生氣的罵:“你找死!”說完一拳揮了過來。王沸可是跆拳道高手,很巧妙的躲過了,還手一拳,那頭頭便倒在了地上。

  “還來嗎?你再來十個也不是我對手,還不滾!”王沸瞪了那人一眼。

  落荒而逃,只能用這詞了,別看小沸不高,很厲害哦!有這麼一個保護大手,六年級可以安安心心度過嘍!

  瓊海嘉積一小六年級:李姍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