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既是我的鄰居,也是我的同桌,每天早上我們都會一塊騎車上學,記得我們剛上初中的時候,那時我們兩個第一次騎車去上學,本來好好的,結果走到半路成了飆車大賽,我依然清晰的記得那次我到學校的慘樣,雙腿幾乎抬不起來,更別說走路了,而他也好不到哪去。

  從初一開始,我們兩個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次調座位,我們都會與老師建議做同桌,因為在學習上,我們不僅是競爭對手,還是互幫互助的好朋友,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考了班裡的第二十名,而他卻是班裡前三,遠遠的把我甩在了後面,從那次我就爸把他當成了我的對手,但是我與其他人不同,因為對手應該是水火不相容的,我們卻不一樣,每次遇到難題的時候,我還是會向他請教,而他也是耐心的給我講解,甚至還會講一些其他的新方法,而一個月後的階段考試,我的成績也大大的進步了,我們兩個也成為了班裡同學們的榜樣。

  當然除了學習,我們還有共同的愛好,那就是電腦遊戲,每次放假,我們都會去離家不遠的網吧玩上兩個小時,雖說我們喜歡遊戲,我們卻相互監督,從來不沉迷於網吧,沉迷於電腦遊戲。

  我很開心能夠擁有這樣一個好朋友,我也希望大家能夠找到自己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