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日,這消息便像發生在鬧市口似的,人人都在討論這件事。 

  “聽說王太守家的大小姐是蓮仙下凡呀!” 

  “是呀是呀,你們也知道這消息了。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個知道呢。” 

  “要說這知道呀,可是我第一個了解到的,昨天晚上,我在王太守家圍牆外睡著了。大概是三更左右吧,我被人叫醒了,那人正好和我是老相識了——王太守家的總管。就是他告訴我太守家的女兒是蓮仙下凡的!” 

  “噢……真的假的,不要騙我們呀……” 

  “不騙你們的,千真萬確!我開始也不相信,但是後來王太守也出來了,催總管他快點收拾屋子,說是今天要給小姐換房,怕長了晦氣!” 

  “哎,你們看那!是王太守家的阿媽,聽說就是她伺候太守家的女兒的!” 

  “哎,阿媽,住一住腳,問你呀,王家小姐是不是蓮仙下凡呀?” 

  “喲,你們就別問了吧,就是的了。夫人叫我快快去備置小姐的衣服呢,就不多說了……” 

  “哎,阿媽,我們還沒問完呢!哎……” 

  “前幾天,你們有沒有聽京里來人說呀,說是靖王府的小王爺是玉帝的小兒子轉世呢!“ 

  “哦,是嗎……” 

  就在人們的議論中,我們的小蓮仙——王紫漣已經從閨房中走出來了,在眾人的簇擁下來到了蓮池邊。(不要吃驚,人家是神仙嘛!再說,就算是凡人,聰明些的早早的就下地了不是?) 

  “爹爹,我想住這裡,行嗎?” 

  “這,這……” 

  “爹爹!” 

  “漣漣乖,聽娘親的話。你想呀,這蓮池裡沒有屋子你睡哪呀,對吧,娘親和爹爹就是擔心這個。” 

  “哦,你們是擔心這個呀,看我的!” 

  我們的小蓮仙——王紫漣(以下就簡稱紫漣吧)的眉心的蓮印出現了,悠悠地放出粉粉的光。不一會兒,蓮池中所有的蓮花都開了,離紫漣最近的那朵蓮花的花托上有着一支蓮花釵。紫漣拾起花釵,放入水中,花釵立即變成了水晶宮,底部的支柱是成千上萬的蓮葉。 

  紫漣高興地回頭說:“爹爹,娘親,這樣,行嗎?” 

  “行,漣漣,你看,娘親把這個送給你了!” 

  “哦,這是紫檀杖!娘親,你怎麼知道我需要它呢?” 

  “知道什麼呀,夫人……” 

  “哦,老爺,你不是還有事嗎?好像靖王爺的侍從還在門外等着呢!” 

  “對,我差點忘了,漣漣,爹爹不能陪你了,自己好好玩!” 

  “是,爹爹……” 

  “你們都下去吧……” 

  “是,夫人……” 

“娘親,你快說呀!” 

“是這樣的,我的一位好友曾說過天庭中有一位花仙,為了救她搶了花王風頭。結果花王為了報復那位仙子,從她的護身物中盜走了這紫檀杖,送給了她。後來,我的那位好友成了靖王爺的福晉后就將這紫檀杖送給了我。我想,你既然是蓮仙轉世,將來定會遇上她的,想不到,漣漣你就是……” 

“哦,原來是這樣呀,那麼,娘親,我去玩了!” 

“好,好好玩呀……” 

“恩……”

您正在瀏覽: 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