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蓮,它是一種堅強的植物,它從不怕寒冬里堅冰的欺侮,也不畏酷暑中烈日的暴晒。

  春·葉子

  春季,蓮花的嫩葉早已變得尖尖,並逐漸開始生長,嫩綠的葉子真是人見人愛,就連蜻蜓也時常飛到葉尖嬉戲玩耍,它們舞動着翅膀,飛來飛去,還時常踮着腳尖,不停盤旋起舞。

  夏·花瓣

  夏季,蓮花瓣有的已經張開了,那花的樣子格外艷麗,粉紅色的花瓣裡面還夾着一個黃色的花蕊,多麼純潔、美麗,淡淡的幽香令人陶醉,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鼓着老高的肚皮,彷彿隨時要脹開似的。它們可不怕烈日的暴晒,在當空烈日下,她反而更加美麗。

  秋·蓮子

  秋天,蓮花瓣已經枯黃了,而蓮莖卻還在挺拔着綠色的身驅,高高托舉着綠如翡翠的蓮蓬,蓮篷裡面包着黃色的花種,而蓮莖連接着的是深深紮根於淤泥中的是那如白玉似的嬰兒手臂般的蓮藕,非常可愛,聽說它們還有許多用途呢!

  冬·枯枝

  冬日,蓮再也不那麼挺拔,雖然它已被冰雪凍結,但它的靈魂卻從不結冰,明年的春季它還可以擺脫冰雪的妒忌,變得更美。

  蓮,一個生長在水中的植物多麼美麗!它的靈魂也永遠冰清玉潔。

  海城市西關小學六年級:劉思琦

您正在瀏覽: 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