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觀搶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觀搶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起床后一看時間,啊!7:40分了。我8:00要上作文課的呀!我快速穿好衣服,吃完早飯,急急忙忙地奔進了爸爸的小汽車。 

汽 車在大街上飛馳,一路上暢通無阻。幾分鐘后,車子已經上了育才路,快到東門菜場了,離老師家已經不遠,我慶幸,看來不會遲到了。咦,前面怎麼那麼多車為什麼停着不動?還有很多行人也停住了腳步。爸爸也只好把車停了下來。我把腦袋伸出窗外,驚心動魄的一幕映入我的眼帘:一個又瘦又高的叔叔,腋下夾着一個鼓鼓的公文包,邁着兩條細細的長腿,以飛快的速度奔跑着。我很奇怪:這時候又不是上班的高峰時期,跑這麼快乾什麼?他這一跑,害得這兒交通堵塞。正想着,一個禿頂的胖叔叔映入了我的眼帘,他氣喘吁吁地追着,嘴裡不停地喊着:“搶包!搶包!”這下我知道了,原來瘦子手裡的公文包是這位胖叔叔的。這瘦子的腿長長的,一跨就是那麼一大步,胖叔叔的腿又短又粗,再怎麼努力也跑不過瘦高個。那場面,還真有些像“龜兔賽跑”呢! 

 轉眼間,瘦子逃進了菜市場,胖叔叔也跟了進去。很快,兩人便消失在喧鬧的菜市場里….. 

 路,很快就通了,不堵了,圍觀的人也漸漸散去,沒有人再對此事多加關心,都干自己該乾的事兒去了。可剛才的那一幕,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501中隊張雪瑩 

  指導老師:瞿春紅 

路觀搶包 作文推薦:

  • ·路觀搶包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路觀搶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觀搶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