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瑞恩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瑞恩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瑞恩: 

  你好! 

  我是一個居住在離你非常遙遠的國度一個小姑娘,儘管我從未和你見過面,但讀過了你的故事後,我倍受感動。沒想到你小小的年紀竟如此有愛心,如此堅持不懈,而且你捐的錢都是自己掙的,這一點尤其難得可貴。我應該向你學習,因為每次有獻愛心的活動時,我都直接向媽媽要錢,這一點,我感到很慚愧。 

  在我第一次讀到你的故事的時候,我就被你的行為深深打動了。你家雖不富裕,但為了讓非洲的孩子能喝上乾淨的水,放棄玩的時間,在家做家務,以此賺錢捐給非洲兒童打井的故事讓我對你油然而生了敬佩感,當我再次讀到你的故事時,我又被你那善良、純潔、真誠的心所感動。你雖生活在加拿大,但想到的卻是給遠在非洲的兒童捐錢,真是讓我怦然心動。古人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太對了,而用在你身上更是妙不可言。 

  千言萬語贊不盡你那純潔、善良的心。雖然鮮花簇擁着你,一雙雙烏黑的臉看你像看救命神一樣,你依然不變的是一顆決心、恆心。榜樣就在我的眼前,我們要學習你那樂於助人、有決心、有毅力的精神,要學習你那精神,不是嘴上,而是要靠實際行動的,我們要多多留意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儘力去幫助他。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決心、恆心。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瑞恩,你可要再接再厲,我會為你加油!

您正在瀏覽: 給瑞恩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瑞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