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始審核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審核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審核的好快啊。今天的自己還沒有好好努力,時間就已經匆匆流失掉了啊。很多時候,我們每天可能都活在對自己昨天的抱怨與無奈當中。總覺得昨天的自己做得不夠好如何如何,可再抱怨又有什麼用呢?昨天已經過去了,而我們要好好珍惜的則是今天。

  時光可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它流失的十分的快,總是讓我們始料未及,也來不及去珍惜。可說得好聽,是我們來不及,還不如說我們沒有好好的珍惜,如果我們真的好好珍惜了這段時光,就不會說時光辜負了我們。時光又怎麼會辜負我們呢?它們永遠是最溫柔也是最善良的了,總是有淺淡溫和的歲月善待每一個人,只是我們從來都沒有好好珍惜過這段歲月,也從來沒有留意過這歲月的靜好,何必責怪時光呢?

  又要審核了啊,這一天天的過得真的好快。讓我們一起好好珍惜吧,珍惜這每一筆每一劃的生活,好好地活出自己來,也要好好的珍惜時光,時光會善待我們,可我們也要學會善待時光……

您正在瀏覽: 開始審核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審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