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三年級開始,我就一直和他坐同桌,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那兩隻大耳朵,哈哈,那就是——嚴海帆。 

  嚴海帆—— 一個在老師眼裡很文靜很乖巧的男孩,可在我眼裡是一個外表文靜內心很活潑的男孩,在同學眼裡他是個悶聲不響,“軟弱”的男孩,其實不是,他有時還會跟我“打架”呢!

  瞧,在課間常常能看見他盡情遊戲的身影,在課上常常能聽到他輕聲動聽的回答,這就是一個活潑和文靜相結合的男孩。

  他還有許多優點,如:大方啊,樂於助人啊,愛看課外書啊,有快樂就和別人分享啊……

  當然,人有優點也有缺點,他的缺點也有噢,如:上課回答聲音太輕,有時考試粗心大意……

  嚴海帆—— 一個快樂的男孩、一個文靜的男孩、一個可愛的男孩、一個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