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激烈的運動會尚孟迪作文300字

  激烈的運動會

  尚孟迪

  3月15日 是讓我激動不已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

  早晨,太陽公公伸直了懶腰,溫柔地撫摸着大地,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我想:這裡一定卧虎藏龍,聚集了許多高手吧。

  第一個項目是跳高,我們班的李路豪走上了助跑線。只見他深呼吸了一口,跑了過去,像一隻飛向藍天的雄鷹一般縱身一躍輕鬆地跳過了跳高桿。觀眾席上又是一片掌聲。

  然後是60米、100米、跳遠……等。不過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女子400米比賽。我們班的王嵐潤做着輕鬆的準備工作。隨着一聲槍響,她像一支離弦的箭飛了出去。我們拚命地為她加油,而她卻一點一點的落後,可能是因為體力不支造成的。

  雖然這次比賽我們並沒有的第一,但這讓我們班更團結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運動會,我參加了一項女子耐久跑八圈的項目。

  過了好久,終於輪到我的這個項目了。一開始,我緊張的要命,生怕自己跑到最後一名。可是,開始后的第一圈我一直領先於第一,後來慢慢地我的速度減弱,後面緊緊跟着我的同學超過了我。我跑到了最後,說實話,我有好幾次都想停下歇歇。可是,不遠處同學們都在拚命的給我加油,於是我堅持了下來。每當我聽到崔老師說我還剩幾圈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又少了一圈。

  我一直跑啊跑,越住后跑我的呼吸越急促。黃依凡一直告我慢慢跑,最後在衝刺。不遠處,歐陽羽童堅持不住倒下了。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給班裡爭一個名次。跌到最後一圈的時候,我瘋了一樣的往前沖。中間超了兩個同學,雖然,我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想:要想在比賽中獲獎,平時就得下功夫!!

  勁松一小四年級:呂晨

回目錄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激烈的運動會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雙語三(1)班

  李曠世

我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第一場比賽是50米跑,我也參加了。女子組開始跑了,只見陳小雨遙遙領先,操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輪到我們男生了。裁判員的發令槍一響,我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一開始我跑在第一名,正當我美滋滋的做着冠軍夢,我們班的趙旭逐漸超過了我。只見他腳步均勻,雙臂一前一後地擺動着,雙腳越邁越快,身子向前傾斜着,像要倒下似的,奮力向前疾跑,真是後來居上呀!我也不甘落後,拿出吃奶的勁,拚命地追。所有的同學都在為我們吶喊助威。我們倆個不相上下。要到終點了,趙旭頭一抬,胸一挺,取得了第一名。我比他慢了一步,得了第二名。

操場上立刻歡聲雷動,老師和同學們個個笑逐顏開,大家圍着我們倆蹦呀跳呀……

激烈的比賽結束了,雖然我累得滿身大汗,但我很開心。

指導老師:夏榮琴

回目錄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三(6)班,加油!三(6)班必勝!”。“三(6),三(6),力爭上遊。加油,三(6)!”操場上不斷響起我們班同學的喊叫聲。

原來,安陽實驗小學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運動會。據我了解,比賽內容十分豐富。有兩百米田徑,有實心球比賽,有六十米田徑,有接力賽……

但最激動人心的還是四百米田徑。只聽“砰”的一聲響,運動員們爭先恐後地衝出跑道。開始,我們班的“跑步高手”梁世緯故意讓其他選手超了過去。我們急了,急忙大聲喊道:“世緯,加油!世緯,加油!快跑呀!……”可世緯好像沒聽見似的,還是沒有加快速度,真上皇帝不急太監急呀!等到衝刺階段,歷史改變了,其他選手都累了,可世緯卻像豹一般向終點衝去。他當之無愧成了冠軍,還破了兩個記錄。

“三(6)班真棒呀!”一句句讚美的話語傳入我們的耳中……

回目錄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運動會。每個班都有運動高手參加,我班也不例外。

  早上,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過了一會兒,比賽就開始了,各種項目都在進行着。其中四百米跑步是最引人注目的項目。運動員們都在起跑線上做着準備活動,有的壓腿,有的擺臂,有的在練起跑……隨着發令槍“砰”的一聲,運動員們就像一隻只獵豹一樣衝出起跑線。觀看的同學紛紛站了起來,揮動着彩旗,大聲喊“加油、加油!”運動員們你追我趕,個個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向終點跑去。一會你前面,一會我前面,不分上下,緊張極了。看到這種情景,場上的觀眾喊聲更響了,個個喊得喉嚨都要啞了。

  最終我們班的徐宇誠得了第一名,他高興地回到了班級里,大家都連聲誇他:“你真棒,你真棒!”

查找更多激烈的運動會作文3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