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有葡萄、草莓、橘子、西瓜等,可我最喜歡吃的還是要數蘋果了。蘋果既營養又健康,是水果中不二的選擇。  

  蘋果特點一:果實是圓形的,味甜,略酸,顏色偏紅,是常見的水果。蘋果中具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受到大家的親睞。  

  蘋果特點二:蘋果中的的維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護神”。如果喜歡吃蘋果的人,那他的感冒機率是很低的,這也充分說明多吃蘋果有極大的益處。  

  蘋果原產於歐洲、中亞、西亞、土耳其一帶,於十九世紀傳入中國,中國也就是從那時起有了蘋果這一種水果。  

  蘋果特點三:吃蘋果能幫助消化,與香蕉相同,可是蘋果還對兒童的記憶有益,香蕉卻沒有這種功能。除了這些功能以外,蘋果還可以防癌,防止鉛中毒。  

  雖然蘋果有這麼多的好處,但還要提醒大家,不要飯後馬上吃水果,以免影響了腸胃的正常消化。  

  蘋果的益處很多,今後,我一定要多吃蘋果,不過,吃完后還一定要漱口哦!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蘋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