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旋旋之校園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旋之校園公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姓名:紫夢冰旋——水之柔和本人 

  姓名:紫夢玉旋——星之曲 

  姓名:紫夢雪旋——九公主鈴兒 

  姓名:李佩瑤——空 

  姓名:慕容冰舞 

  官職:學校中隊長 

  最喜歡的顏色:淡藍色、粉紅色 

  模樣:一頭黑檀木似的秀髮,一雙迷人的眼睛,秀美的鼻子,一雙巧手,還有一張能言善辯的櫻桃小嘴。 

  髮飾:淡藍色發卡,櫻花項鏈。(世界上只有兩條的!另一條在冰旋那。也很珍貴。) 

  ——花之曲 

  還要加哦。只是名字不能叫紫夢的了。 

  冰旋、玉旋和雪旋是三個最好的好朋友。她們都在一個名叫茉莉小學的五(8)班上學。她們剛轉到那裡,一個名叫慕容冰舞的女孩就向她們走來了:“你們好!我想你們是新生,應該不懂得什麼。還是讓我給你們介紹介紹我們班上的學生吧!”冰舞剛剛說完,那個叫李佩瑤的女孩就走來了:“我的中隊長,這好像不是你的事吧?來,還是讓我給你們講吧。”冰旋、玉旋和雪旋看了看冰舞,哦,冰舞的眉頭緊緊地皺着,但她沒說什麼。“我叫李佩瑤,你們可以叫我佩瑤。我可是五(8)班的班長呢!”佩瑤一面說,一面還帶着微笑。不知是什麼原因,冰旋、玉旋和雪旋覺得佩瑤好像會黑魔法!但她們又這樣安慰自己:“什麼呀,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魔法的。”佩瑤終於走了。但就在這時,放學的鐘聲敲響了…… 

  “走吧!你們先去我家。可以嗎?”冰舞微笑着說。冰旋、玉旋和雪旋馬上就被冰舞那美麗的微笑迷倒了。冰旋輕聲地對玉旋和雪旋:“別忘了,我們的微笑比她的還美!”玉旋和雪旋這才回過神:“好啊好啊。我們這就去。”

您正在瀏覽: 旋旋之校園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旋之校園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