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見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元旦見聞 

2010年的第一場雪,比往年來得更早些。新年在飄飄的瑞雪中來到來,我的心中也有無限的感慨,那天下雪了,我想,它也是為了迎接新年吧! 

雪后空氣清新,我和媽媽乘車去首都圖書館看書。坐在溫暖的公交車廂里,一路上欣賞着美麗的雪景,不禁想起毛主席的詩詞:“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看,環衛工人們正在忙碌着清除積雪,交通警察疏導着行人車輛,為人們出行提供了方便,啊,您們辛苦啦! 

我想:天寒地凍的,去首都圖書館看書的人一定很少吧。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到了。走進去一看,人並不多, “從前啊,有一座雪堡……”聞聲望去,只見一位父親正在給一個小寶寶講故事,小寶寶聽得津津有味。我選了喜愛的書籍坐下來看着,一會兒,只見一個男同學拿着一道數學題向一個整理書籍的阿姨求教,阿姨放下手中的書,耐心地給小同學講解問題,不久,他們又各自忙碌了起來…… 

人漸漸多起來了,原來風雪阻擋不了人們求知的腳步,大家熱情無減。門口排起了長長地隊伍,旁邊在拍照,原來是在辦新證,真有意義啊!只聽見一位工作人員正在通過電話指導一位讀者通過網絡借書,我想:新年新氣象,沒想到還可以這樣借書啊!正要出大門,一位保潔阿姨映入了我的眼帘,每當有讀者進入時,她總會認真打掃一遍,我問她為什麼這樣做,她微笑着回答道:“為2010年做些貢獻,是為了方便大家。” 

記得書中有一句話“天堂是什麼?”回答:“天堂是一座圖書館。”造物主對人們說:“人類最優美的姿態是閱讀。”在圖書館中過新年真幸福啊! 

2010年的第一場雪,比往年來得更猛些。新年在飄飄的瑞雪中來到來,我的心中也有無限的感慨,是啊!讓我們多讀書,在各自的崗位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在新的一年裡更加進步。 這真是有意義的新年啊!

您正在瀏覽: 元旦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