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旦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見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喬遷之喜是一個好日子,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在元旦這一新年開頭來喬遷,所以1月1日這一天我蹭了不少的喜酒。

  早晨起床一看時間已經八點多了,我不緊不慢的刷牙洗臉,等一切都弄好之後,媽媽着急的說:“趕快去吃早飯,中午你的姑姑請喝喜酒,他們搬家了,還有晚上你的阿姨,搬家了也請喝喜酒。”我趕忙的下來樓跑到了賣早點的地方,心想今天怎麼那麼多人搬家,真是奇怪。吃完之後已經十點多了,媽媽騎着電瓶車帶我去到了飯店,心情非常的愉悅。

  到了飯店,發現飯店裡人山人海,想摔倒都非常的困難,這些大概都是因為,喬遷之喜吧。我家是兩室一廳,因為有了妹妹,我認為我們家應該換一個比較大一點的房子。因為妹妹以後長大了,應該會有一個屬於她自己的房間,但媽媽說等過兩年妹妹再大一點再買房子,畢竟在外地有一套三室一廳的了,我是真希望什麼時候我們家能喬遷之喜啊!

  吃完飯後,我的朋友想讓我和他一起去青少年活動中心打籃球,在經過擁有管理我自由權利的媽媽的同意下,我們抱着籃球一口氣跑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說實話,自從上了初中以來,我從來就沒有好好的打過球了,因為學習每天寫作業都寫到了九點多,所以根本就沒有時間休息。至於星期六和星期天,這兩天我都要補課,我感覺雙休日已經成為了我的工作日,但在補課的過程中,可以彌補之前落下的功課,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那個下午我們打球打的不亦樂乎,我認為生命真的是在於運動,但轉念又一想,在醫院裡抗疫的醫護人員,元旦都不放假,我認為正因為有了他們的付出,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我要向他們致敬!

  這次元旦的假期,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的道理。也讓我完成了在上學期間沒有完成的事情,我感覺過的很充實。我認為這個元旦假期非常的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元旦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