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回憶(給兩為姓楊的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回憶(給兩為姓楊的人)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回憶(給兩為姓楊的人) 標籤:元旦快樂作文 元旦作文 慶元旦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親愛的姐姐:

  好啊!

  今天宣布元旦聯歡在星期六舉行,掃興~星期無本以為可以好好放鬆一下,沒想到又要聽那群SB老師講課。

  12月27日

  1月6日補元旦記實(但是到了學校才發現水筆根本沒水!)

  早晨,老媽給我弄髮型費了很長時間,班車快要發動了,我才抱着個電子琴上去,哭啊~買想到,在學校里,我帶上面具竟被很容易地認了出來,我實在是太鬱悶拉!更倒霉的是,輪到老師來認我們,我的面具  壞了,7456。

  李藝超唱的《千年之戀》不大好聽(但願這封信不會被她看到),以她的嗓子不適合唱這首歌,她的嗓子和張含韻的差不多。還有趙思佳,還帶着簡譜談《寧夏》,彈的很生,我不要譜子彈的都比她好!不過我也不太驚奇,畢竟摸不慣電子琴,我學的是鋼琴,在加上別人老是對我說話,我彈錯很多音。同桌的古箏可好聽了,同桌真棒!

  男生們總是噴綵帶一類的東西,搞得最後被強留下來掃地,嘿嘿,活該!

  今天,英語老師可以說是三個節目吧。第二個本來要唱《昨日重現》,只唱了一句又唱了別的。不知怎的,我在寫信的時候,許多孩子在唱《吻別》英文版,現在,英語老師也加入了,全班一部分同學也唱了起來。

  上面兩個自然段是我邊看別寫的,但當時筆沒水,我只好留下痕迹,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不好意思,今天才寫。

  到了抽禮物時間,一些同學抽到了一個個可愛的小玩物,我旁邊的陳思奇抽到了一個羚羊外型的打火機,而我,可憐的我,抽到了三塊橡皮!李瑜也很倒霉 ,她送了個小熊,卻只收到一張紙,上面寫着:不管你是誰:I LOVE YOU!不用說是火焰魔女張冰冰寫的,還有張貞亞,他抽到一包帝豪煙!陳曦抽到五個貝殼……說起來,張耀丹那個沒良心的,抽到了陳曦的小白鼠,為什麼說她沒良心呢?我那三塊橡皮就是她送的! 

  盛典最後,我們合影,我偷偷地轉了兩次頭,先是對李韻冰說了句:“段程風!”后又說了句:“道明寺!”這傢伙的臉都氣青了,不過她那天搞了個鳳梨頭,我這樣說也不為過,是吧?

  最後,祝願你夢想成真!

  可愛小妹妹:張笑語

  2006年1月6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元旦回憶(給兩為姓楊的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回憶(給兩為姓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