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挽手,奔向新年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挽手,奔向新年華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________NO。ONE。  

  正月初二的早晨已經來臨,人們都在街上跳起了舞,跳起了歡樂的舞蹈,他們都知道,今天是夢芯姐姐的生日。  

  記得我們是在的作文漫談里認識的,當時你還是一位新會員,而我已經是一位老會員了,你在漫談發帖:交朋友啦。

  我當時也在那裡閑逛,看到你發的帖子,我看了一下你的ID,見名字取得還不錯,一看就是一位文筆很好的姐姐。

  跟了貼,我們馬上就成為了好朋友。

  ________NO。TWO。

  記得你發的第一篇文章寫得很好,一下子就吸引了許許多多會員的追捧,一下子你也成為了我心中的明星。

  常常去參觀你的留言板,常常看到你的繪畫大作,每當這時,我總會想到,你以後很有可能變成一個即會寫作又會嚀詩作畫的作家或藝術家。

  很喜歡你的文字,文章里透着悲傷,透着對世界的不解,透着年少的猖狂。

  喜歡你的文章,崇拜你的詩,欣賞你的畫。

  ________NO。THREE。

  前幾天你說了,想讓我給你寫一篇賀文,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因為我知道,你想要要一句句溫暖的祝福,一句句能溫暖你心房的祝福。

  生日快樂,夢芯姐姐,我覺得這時你已經看的熱淚盈眶了。

  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真想讓所有的人都對你說:“Happy Birthday!夢芯。”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天天快樂,學業有成,也祝你們全家幸福美滿,其樂融融,當然,也希望我們能夠永遠印在你的腦海里,永遠不忘記,永遠……

  ________NO。FOUR。

  昨天那最後一抹晚霞消失后,我下了線,坐在書桌前,邊玩弄着自己手中的簽字筆,邊構思着你的賀文。

  我想,你不需要我用很華麗的詞語,而需要用一種很樸素的語言來描述我對你的愛,我知道,你文章里的語言很和藹,所以,我也用和藹的語言來描述我對你的愛,那永不變的愛。

  _______NO。FIVE。

  這篇文章里透着一股稚氣,一股乳臭味。希望你會喜歡。

  不知坐在熒光屏前的你此時的心情怎麼樣,不知你的面容會怎麼樣。

  也許是好心情,然後帶着甜甜的笑容。

  也許是一種比較難過的心情,然後臉上帶着悲哀。

  不管你的心情怎麼樣,不管你的臉上是否帶着笑容,我都要很高興的向你喊道:“生日快樂,我那親愛的夢芯姐姐!”

  此時的你,是否咧嘴大笑?

  ________NO。SIX。

  知道你喜歡那漂亮的紫色,所以給你找了副以紫色為主調的蛋糕,相信千里之外的你會喜歡!

  那紅紅的四個大字,就是我對你真誠的祝福。

  你的生日,正月初二。

  ________NO。SEVEN。

  因為明天就回老家過年,所以先發,希望你喜歡,夢芯姐姐!

  -END-

您正在瀏覽: 手挽手,奔向新年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挽手,奔向新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