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輪美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輪美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徹夜,輾轉難眠,趁着父母沒注意,悄悄把房門掩上,獨自倚着牆壁,眼神不由自主地移向了夜空中那難得出現的一盤圓月。 

  不得不說,這個時候的月亮,看起來格外的美:這一輪美滿,獨自掛在天幕,孤芳自賞似的散發著淡淡的光輝,將周圍映得亮亮的、美美的、雪白雪白的,說是白,其實仔細看,那一圈淡淡的光芒里還摻雜許多不那麼明顯卻又那麼美麗的顏色,像紅的、像黃的、像灰的、像淺綠的……到最後,連我自己都分不清這到底是什麼了。 

  凝望着它,我是多麼的入神,彷彿就要和這月芒融為一體似的,可是這種難以捉摸的出神的感覺,猶如駕六驥過隙,轉瞬即逝,我很想再去尋找這種感覺,不過我的注意力仍然在那輪圓月上,我只感覺,這一刻,是如此的令人陶醉,是如此的不可侵犯,更甚,是如此的神聖。 

  我深知這一個夜晚是那麼的難得,是那麼的短暫,所有的瑣碎繁雜的事情在這時候,統統被我拋到了腦後,只死死的盯着那盤圓月,好象生怕它跑了似的,可是此刻,恐怕只有我知道,我的思緒是多麼的混亂,我想到了兒時的窗,兒時的床,兒時的月,兒時的夜…… 

  夜已深,月芒漸淡,一點又一點的月光零零碎碎的落在我的床鋪上,而房間的主人,此時此刻,睡得那麼安詳,渾然不覺,夜空中有一輪美滿的月,出神地盯着他。 

  

您正在瀏覽: 那輪美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輪美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