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美滿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美滿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    我經常向藍天乞求,    希望藍天能給我一雙想飛就飛的翅膀,    讓翅膀帶我翱翔藍天,周遊列國。    小時侯,    我經常向夜幕索要,    希望夜幕能給我一張充滿魔力的飛毯,    讓飛毯帶我穿梭城鄉,飛向宇宙。    小時侯,    我經常向太陽伸手,    希望太陽能給我一本包羅萬象的字典,    讓字典教我天文地理,科技繪畫。    小時侯,    我經常向月亮祈禱,    希望月亮能給我一朵有求必應的七色花,    讓七色花給我的生活帶來無限的樂趣……    長大后,    我不再向藍天乞求,    不再向夜幕索要,    不再向太陽伸手,    不再向月亮祈禱。因為我發現:    遠大的理想就是我的翅膀,    萬能的雙手就是我的飛毯,    無窮的智慧就是我的字典,    身邊的親人朋友就是我的七色花。    人,永遠不是十全十美的,    生活,也絕對不是上天註定的。    只有用遠大的理想,萬能的雙手,    只有靠無窮的智慧,身邊親人朋友,    才能讓不完美的人,    創造出幸福美滿的生活!    指導老師:楊泳祥    

您正在瀏覽: 幸福美滿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美滿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