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到了美輪美奐的西湖音樂噴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了美輪美奐的西湖音樂噴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了美輪美奐的西湖音樂噴泉 標籤:音樂噴泉作文 看音樂噴泉作文 觀音樂噴泉作文 美麗的音樂噴泉作文

正版網站

  我看到了美輪美奐的西湖音樂噴泉

  今天,我和爺爺奶奶爸爸去看杭州西湖的音樂噴泉。我們7:30從戈雅公寓出發。根據導航儀指示的路線走,很快就到達了湖濱三公園, 西湖音樂噴泉,就在湖濱三公園內,觀看的人很多,湖前有兩排塑料椅子,是觀看音樂噴泉的最佳位置,需提前搶座。但是我們來遲了,只見前面擠的人山人海,位置已經沒有了,我們只好站着看。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音樂噴泉就建在西湖的近岸邊,舞台呈半園形。背景是浩淼的西湖與空濛的遠山。右側可見寶淑塔,左側可見雷峰塔。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據網上介紹:音樂噴泉有近400個噴頭,其中224個能360度旋轉,做出600多種水形變幻,最中間的那個大噴頭,可以把水柱噴到60多米高。音樂播放時,電腦里編排好的新曲,經過軟件處理后形成不同的脈衝信號,通過變頻器控制水泵,射出高低不同、大小不同的水柱;水柱再通過旋轉的噴頭,形成或搖曳或奔放不同變換,給人的感覺就像噴泉在跳舞。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頓時,由趙雅芝主演的《新白娘子傳奇》的主題歌曲《千年等一回》樂曲響起。同時,噴泉拔湖而起,各路噴泉的水柱竟相爭高。噴泉水柱組成各種圖案,有合攏擁抱的,有爭奇鬥豔的,有追逐比高的等等。

  伴隨着音樂的旋律,噴泉水柱時起時伏,時聚時散,變幻莫測。同時,隨着音樂旋律的激光變換,使音樂噴泉的聲、光、水、色有機交融,美輪美奐!這是我所看到的最美妙最狀觀最難忘的音樂噴泉。

  十多分鐘后,噴泉表演結束了。我們隨着人流慢慢地移步,當走到東坡路時,畫人像的攤位扎堆,我好奇地駐足觀看,爸爸看懂我的心思,花了30元給我畫了張像。挺像的,好高興。我要保管好它,做個記念。

  李書涯作於7月24 星期六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美輪美奐的西湖音樂噴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美輪美奐的西湖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