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滿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滿的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都有一個美滿的家,我也有一個美滿的家,我就給你一一道來吧。

  我得媽媽是一個公司老闆,每天早出晚歸,但她仍然很關心我。有一次,我在半夜突然發燒,這時外面正下着大雨,媽媽正在打發票的時候聽見我在叫媽媽,便飛快的衝進了房間,給我量了量體溫,呀!38度9,這時,只見媽媽換了身衣服,便在我身上披了件雨衣,便把我背下了樓,向醫院趕去。不一會兒我睡了,不知睡了多久,我醒了,睜開眼睛時,已經時早上了,我見媽媽在病房裡進進出出,見我醒了,便問我想吃什麼,然後有把葯喂到了我得嘴裡,一直陪着我。直到我病好了。這時我發現媽媽C了許多。

  我爸是海關人員,也有一次,我半夜踢被子。這時門“咯咯”的響了,我睜眼一看是爸爸來給我蓋被子的。那時已是半夜二三點了。

  爸媽給了我美滿的家,讓我幸福的生活,我愛父母,父母也愛我,我們的家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滿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滿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