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淚的結晶☆“美滿”的吵架生活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結晶☆“美滿”的吵架生活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眼淚的結晶☆“美滿”的吵架生活 標籤:智慧的結晶作文 眼淚的味道作文 結晶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個個子和我差不多高的男孩,蠻可愛的,叫高盛。不過我開始並不覺得,直到畢業那天……   

  我和我的同桌是“完美無缺”的吵架同桌。記得剛剛和他同桌的時候,我們班正在流行“三八線”,於是,不愛超線的我制定了一份協議,內容如下:  1.甲方不許超線,如果超線,讓乙方打手10下,乙方也一樣。 2.甲方不可以打乙方,否則讓乙方打還20下,乙方也一樣。  3.甲方對乙方說話態度要好,不然乙方打30下,乙方也一樣。 ……(許多) 甲方:高盛

  乙方:王心吾

  

  高盛一見後面都是乙方也一樣,心裡有點不舒服了,他開口就說:“為什麼總是先說甲方啊?感覺象全是乙方的錯。”

  

  “本來就是嘛,這條約上,沒一條我會犯的,全是你常犯的。”我振振有詞地說。

  

  “果然哦!把你不會犯我會犯的寫上去,把你會犯我不會犯的不寫,你…這人……。”高盛有些生氣了。

  

  他還沒說完,我就先說了:“你什麼意思啊,我根本不會煩你的,是你一直違反條約上的這些,我才弄的!我又不會犯什麼,你說呀,我會犯什麼?”

  

  “……”他給我弄得沒話說了,我真是得意呀!

  

  “快點簽!”我大聲對他說道。

  

  他一臉的無可奈何,但也沒辦法,只好籤名了。看了他的簽名以後,我忍不住大叫倒:“你以為你是明星啊,寫那麼潦草!”

  

  “咦,我愛寫多潦草就寫多潦草,你管不着。”他藐視了我一眼,那眼光真是讓人生氣。

  

  “怎麼不管我的事,這紙頭是我的,又不是你的,浪費你的紙頭有事,浪費我的沒事啊!重新寫,快點。”

  

  吵架工夫就是沒我厲害,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能吵,本來和小馬做同桌,我才不會和她吵架呢。估計就是不一樣的人做同桌換一個不一樣的性格吧。

  

  條約執行的第一天開始了。

  

  早上,他早早地回了教室,我和好朋友磨磨蹭蹭、慢慢吞吞地吃好了早餐,也進了教師。呵呵!我猜得果然沒錯,他肯定會超線。 

  我站在門口,他那時正在看書,手超過了我們制定的“三八線”,我來到他旁邊發出“咳咳”兩聲,他“聚精會神”地看小說書,完全不搭理我。氣得我要死,我像大老闆一樣,大聲地對他說:“高勝,條約第一條是怎麼寫的?”

  

  “不知道,別煩我。”他居然不耐煩得回了我這麼句話。豈有此理!

  

  我坐了下來,用手,推了推他的手,說真的他力氣真大,怎麼推也推不動,最後我說:“高勝,注意,我要開始打你十下拉,把你的手伸出來!”

  

  “憑什麼呀?為什麼打我,你幹嘛打我!”他質問我。

  

  我火冒三丈,說道:“就憑我們的‘三八線’條約!你違反了第一條,就應該按照上面說的,讓我打10下。快點,手伸出來。”可是他就是不肯伸。欺人太甚啊!!!

  

  我拿着尺,往他手上打了一下,不過我也不敢打人,所以就輕輕碰了一下,說:“還有九下,快讓我打,打完就好了。”

  

  “原來一點兒也不疼,哈哈,你打一百下都沒問題。”他“大氣”地說。

  

  “好的呀,我打了一下,還有九十九下,讓我打!”我也裝出很大氣的樣子[打他很大氣的樣子]說。

  

  “不用了,不用了。”他萎萎縮縮地躲在了旁邊,我見了笑了起來……

  真的很意外,感覺就想過了一瞬間,可是卻已經畢業了,我們最後一次來到天虹小學,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想想,馬上就可以不和同桌吵架了,心情也好了很多,心想:今天我就忍忍吧,反正最後一天了。可是,我還是沒忍住,或許就是因為最後一天,才會更加忍不住的。 

  十一點了,馬上就要去吃飯了,我們班的副班主任:曹老師曹建東正在發還照片,當發到我的照片時,曹老師由衷地冒出來一句:“王心吾啊,這是你么?怎麼一點也不像你啊?”(……)鬱悶稍久,我來到講台,那邊,嘀咕了一句:不是我是你啊,不知道女大十八變么,小時候怎麼可能像啊。還好曹老師沒聽到。

  

  沒想到,高勝冒出來一句:“曹老師啊,你看看王心吾的畢業照鬧,搞笑死了!”說完便在那裡笑起來,別人是號啕大哭,我看他是號啕大笑。混球!

  

  “切,高勝,你別說我,你自己的畢業照也好不到哪裡去,傻獃獃得要死。”我還嘴道。

  

  高勝撓撓小腦袋,對我說:“我沒說自己的照片好看呀。”

  “拜託,我也沒有說,好不好!”我臉紅得像個大蘋果,“快點,把你的畢業證書給我!快點!”

  

  “我才不要呢,我不給,我不給,不給不給不給給!哈哈,我就是不給,你能拿我怎麼樣?”

  

  “哼,我不能拿你怎麼樣,但是我可以搶你的畢業證書(有點野蠻,不過實在是迫不得已),快給我拉。”說著我就和他搶了起來,不過要不是曹老師看見了,估計我們會搶到吃飯的時候。   

  哎,高勝,你說為什麼我們做同桌只能吵架呢?記得前幾天,我們都沒有吵架,是不是性格問題呢。畢業了,我祝你天天快樂,記得哦,和以後的同桌女孩千萬像和我同桌一樣,天天吵架哦,雖然坐在後面的人可以看免費電影,但畢竟會傷了和氣,對吧?   

PS:額,是紀念我同桌——高勝的。好長時間都不寫作文了,越來越懶了,嘻嘻~不過媛媛現在重出江湖嘍(用茜說過的話)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結晶☆“美滿”的吵架生活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結晶☆“美滿”的吵架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