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美滿句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美滿句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到了,學校都在舉行活動,很是熱鬧,大街上到處張燈結綵,這是有一些小孩第一次的兒童節,也是一些小孩最後一次的兒童節,這對於他們來說,青蔥歲月已過,即將開啟新的旅程。

  “哇,今天人間怎麼如此熱鬧啊?紫耀你見多識廣,知道他們都在幹嘛嗎?”一位從天而降的綠衣仙子好奇地問她身邊的紫衣女孩,紫衣女孩興奮的說:“碧瑤,他們在慶六一呢,我們也去看看吧。”那個叫做碧瑤的女孩又問:“那麼我們也可以過六一,對嗎?我們今年剛滿十二歲,不知道可以么?”紫耀似懂非懂地說:“可以吧,這麼算來,這是我們倆個最後一次六一,就好好慶祝一次,走起!”說著拉起碧瑤的手朝一所學校飛去。

  學生們都沉浸在喜悅當中,他們可是盼星星盼月亮才等來這一天的,老師們也好像被同學們的快樂氣氛感染了,一起狂歡。

  紫耀和碧瑤也被人們的心情感染,在人山人海的街道上東看看西看看,覺得怎麼也看不完似的,無法將人間一切美好的事物盡收眼底。

  只是總會有些掃興的人,來破壞好好的節日氣氛。

  “喲,堂堂紫耀郡主和碧瑤公主居然不好好待在天庭啊,你說是吧,夜曦。”一個嫵媚到不嫌讓人肉麻的聲音傳來,打破了紫耀和碧瑤的好心情,是魔族公主貝莉娜和魔族王子夜曦!

  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三年級:熏衣草love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美滿句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美滿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