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葉水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水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婉研:熱愛生活,喜歡挑戰男生做不到的事,就是喜歡幫別人,有點像“管事婆”,不過大家都很喜歡她。 

  思雪:獨特的性格卻給人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喜歡運動。 

  小懿:可愛,給人一種親切感,可發起火來是很兇的。她愛好彈鋼琴、更喜歡古箏。 

  藍正天:人不僅帥氣,學習還名列前茅,喜歡打籃球,也會彈鋼琴。 

  上官雨:是一個擁有運動細胞的男生,是班裡的尖子生,經常有女生對他發花痴。 

  應飄旭:跟藍正天是鐵哥們,常常一起上學打籃球,他們是球隊里的頂樑柱。 

  余逸:班級里的學習委員,是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不過現在還沒轉進學校來。 

    

  天下着濛濛細雨,今天是婉心和婉研的生日,可爸爸媽媽都出國去了,就找了幾個同學來開生日PARTY,平時冷清的別墅立刻熱鬧起來,婉研他們在裡面玩得開心,卻沒發現少了一個人。婉心一個人走在寧靜的小路上,風一陣一陣緩緩地刮過來,婉心的秀髮被風吹到了後面,剛梳理好的頭髮被風一吹顯得雜亂,“風怎麼老跟我作對呢?”婉心苦笑着,拿着自己貼身的梳子理了理。身上穿的天使裙也隨風飄舞,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景象。 

  突然,天下起了大雨,婉心沒帶傘,她狼狽地躲在別人的屋檐下。這時,一把傘撐在婉心的頭上,她向上望去是一個帥氣的男生,婉心看了他很久,心裡想自己怎麼這麼犯花痴,可又忍不住想看一下那個男生。婉心的頭一向上,景象就模糊了,她突然一下子暈到在那個男生的懷裡。

   (下集:婉心發現自己在一座很豪華的別墅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四葉水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