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檔案,那麼在我的人生檔案中我將被填上抄作業,這三個醒目的大字。 

  那是在2005年的夏天發生的。中午,太陽無情的烘烤着大地,媽媽在空調室里睡覺着,我則要面對那我早以熟悉的奧林匹克數學題,哎,苦呀,但母命難違。我隨手翻一面還不錯,我看了看例題便做了起來,什麼嘛?這3道題跟例題完全不一樣,算了還是硬着頭皮做吧,我便做了起來,第一題得畫圖解題我就畫,可怎麼畫也畫不出答案來心想:放棄吧。第二題舉例子,可怎麼舉也舉不出答案來,又心想放棄吧。又看了看第三題,更難,放棄吧,又想,這可不行,多沒面子,於是我又開始硬着頭皮苦想起來,真是越想越熱,想得我是滿頭大汗,真熱呀!我偷瞟了一眼空調室,瞟了幾眼玩具,零食你知道嗎,這隊小孩子的誘惑力有多大。真想快些寫完。突然我想起了一個對我至關重要的大救兵——答案,哈哈!我感覺自己簡直就是個天才,但還是有些忐忑不安,算了,只是抄一次怕什麼。我翻開了答案的一面,看到了我的需要,便抄了下來,終於無題一身輕了。 

  現在回想起來即覺得可笑又覺得很自卑。你別以為我現在還會這樣,No,我已經改過自新不是以前的我了。 

  

您正在瀏覽: 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