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涼風吹來,帶走了炎熱,迎來了又一季節--秋,秋天來了,來到了田野里,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上。大地在秋風的督促下,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你看,那金黃的秋菊,正綻開笑臉迎接秋天,看它笑得多麼甜蜜,可是你怎麼會想到它為迎接秋風,經過了春天的萌發,夏天的醞釀才在秋天開花的。

  在看,那飛舞的樹葉,正迎風起舞,好像它是在迎接秋風最起勁的人。

  你看那平時毫不起眼的小灌木叢,也正在改裝換貌。

  啊!秋來了

  在一望無際的稻田上,農民伯伯在收割稻子,那黃澄澄的穀粒非常飽滿,迎着秋風笑彎了腰,稲海中掀起了嘩嘩的蹈浪。

  你聽,打稻機聲,鐮刀割稻聲,小孩子的歡叫聲,大人們的談笑聲,響成了一片,組成了一曲《豐收》的交響樂,悅耳動聽。在這稲海中,最醒目的是鑲嵌在蹈浪里的一塊塊碧綠的“翡翠”把大地打扮的分外絢麗。走進一看,才發現他們是一丘丘碧綠的甘蔗,這些甘蔗根根粗壯高大,枝葉在秋風的撫摸下發出發出莎莎的吵嚷聲,好像在爭先恐後的報喜“我最大,我最大”。甘蔗地理,主人正在砍割刀子一揮,便倒下一根,不一會,地上躺滿了一片,他們還對着秋風甜甜的笑里。

  這裡的一切都那樣的充滿生機,樹上的山雀唧唧喳喳地歡快的叫着“秋天真美,秋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秋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