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濃濃的眉毛,小而明亮的眼睛,俊俏的鼻子,稀疏的鬍子下還有看起來很結實的嘴巴,爸爸他相貌平平,媽媽經常誇爸爸真“帥”。

  我的爸爸喜歡跑步,所以他身體強壯,不會感冒。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去跑步,從家跑到那邊的橋,“啊!啊!啊!我好累!爸爸!停下吧!休息一下吧!”我叫到,看看爸爸,爸爸還在跑啊跑,好像還不累!我叫了幾遍,爸爸才反應過來,連忙跑回來說:“再跑跑,就回去了”唉,我也只好跑了,到了家裡,我的腿很酸,很難受,爸爸卻一點也沒有。

  我的爸爸很慈祥,我考試考砸了爸爸也不會罵,會安慰我,鼓勵我,讓我下次加油,我不會的題目爸爸會不厭其煩的教我。

  我的爸爸是強壯的,慈祥的,他愛我,我愛他!

  浙江省桐鄉市屠甸鎮完全小學五年級:奈葉(楊晨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