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對尖尖的耳朵,一條長長的尾巴,加上閃閃發亮的綠眼睛,湊成了活潑機靈的小貓。

  貓的性格古怪,令人捉摸不透。它捉老鼠可是個“早晚兩面派”。

  早上,就算老鼠成群結隊地經過,貓也無動於衷,要是有老鼠在耳邊“唱歌”,它只是揮一下爪子,不管老鼠走了沒有,照舊睡它的覺。

  到了晚上,它變得特別精神。它輕聲慢步地走到老鼠洞旁,屏息凝視,等待着老鼠。洞里的老鼠看到如此安靜,大模大樣地踏着方步走了出來。貓小心翼翼地逼近。當老鼠看見貓,想要逃跑,可已經來不及了!只聽“吱——”的一聲慘叫,老鼠早就被貓死死地抓住,變成了貓的美味晚餐了。

  小貓不但盡職,還很淘氣呢!一根雞毛,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一玩起來,它不知要摔多少跟頭,但是跌倒了馬上起來,再跑再跌。它的頭撞在門上,桌腿上,撞疼了也不哭。

  我喜歡小貓。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五年級:伊琳倩怡

您正在瀏覽: 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