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離開了,冬姑娘又姍姍來遲了!

  冬姑娘最討厭的就是細菌和一些小害蟲了,她請來白雪公主和北風弟弟來消滅這些壞東西。純潔的白雪伴着簌簌刺骨的寒風落下。白雪公主怕北風弟弟颳得太猛,讓大地爺爺感冒,特地用自己織的厚厚的冰雪被把大地爺爺裹得嚴嚴實實的。霎時間,整個天地都變成了白色的世界。太陽公公由於有這些冰雪小精靈值班,他也可以晚點值班,在家休息一會。

  早上,人們都不願出來了,睡在暖暖的被窩裡,多麼舒服,多麼愜意呀!誰還願意大冷天的跑出去?即使出去了,也裹得嚴嚴實實的,生怕把自己凍着,像棉花包子一樣,走路一搖一晃的。不過,這可樂壞了我們這些小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堆雪球。

  啊!冬天,我愛你。愛你的高貴典雅,愛你的天高雲淡,愛你的潔白如雪,因為瑞雪兆豐年嘛!

  甘肅省成縣西關小學五年級王斌

您正在瀏覽: 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