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五;7班有故事!(一) 589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五;7班有故事!(一)_58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89字  編輯:pp958

. 

我;成績響噹噹的女孩,活潑開朗,覺得人生第一大霉事就是攤了這麽一個噁心同桌。

  代寧:人稱代小強,是我的同桌。此人大腦進水,被我們公認為“白痴+蛋白質+碳元素+傻子+二愣子”,最拿手的是抄襲,是我們那一片的掃把星。

  孔德卉:我親愛的小妹妹,長的活脫脫一洋娃娃,煞是可愛。

  盛天琦:我的好朋友,文靜,一個十足的菜依林的“粉絲”,和她的同桌也是三天一大吵,一天一小吵,曾被她同桌一天弄哭5次。

  王昊元:我們班的找事精,和盛天琦同桌可找到欺負的對象了。

  邵岳:成績響噹噹,我的好朋友,和她的同桌是以她吼為主,十分討厭她的同桌。

  楊波:邵岳的同桌,有點沒事找事干,但比起代寧來還差了一大節。

  曹廣毅:他也是找事的人,是代寧的後台,他倆經常聯手暗算我,不過還好有救兵+內線的候立晨,他最害怕的是她的擰人技術。

侯立晨:和曹廣毅是同桌,他倆是“不打不吵,心裡總癢”。

我們這四隊同桌冤家碰頭,還怕沒故事嗎?

  序章

  從我和代寧作同桌的第二天,他就宣布他正式改名叫代小強,笑死我了。侯立晨也正式宣布和同桌井水不犯河水,礦泉水不犯純凈水,可同桌竟得寸進尺。邵子和琦琦也好不到哪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五;7班有故事!(一)58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五;7班有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