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九班有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九班有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九班有故事 

  早晨的陽光總是那麼溫暖,照射在樹上,透過稀疏的樹葉,均勻不一的灑落在地上,空氣還是那麼新鮮,慢慢的飄進鼻子里。而那些人的故事,卻如天氣一般,變化如常。 

  我們九班是一個大家庭,有過有趣的故事。在教室里,曾有我們的歡聲笑語,來看一看我們班的同學和老師吧! 

  邱老,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大爺們,就是心太軟。我們班有些同學沒做作業,,在邱老面前裝可憐,邱老就放過了他們了。但邱老師個好老師,而且有時上課很激動,常常講得面紅耳赤的,可堪稱:現代關羽。而且對地理也是略懂一二的。 

  熊老,我們的數學老師,在課堂上也帶些趣味,在作業本上的評語,如同我們真誠朋友。但看見她,大部分同學會心驚膽站的,而另一些同學和熊老玩耍。  

  炎熱的下午,花兒因缺水而快枯萎了,松樹依舊挺直。那天我買杯沙冰,一進教室,一大群人跑了出來,緊隨其後的是一個大胖子(打死你我也不告訴你,他是我們班的頭號大胖哥:申家順)。那群人便是老馮。陶哥和顏警等人,邊跑邊叫道:“家家,家家,搓家家”。聽完以後,我便放下沙冰,趕去湊熱鬧。但佳佳的拳頭不是吃素的,抓着一個打一個,打得昏天黑的。 

  9組,我上學期所呆的組,也是快樂的組。 

  陳忠勝,胖胖的體形,黑黑的短髮,特長是數學,但討厭世間不平事。  尚小筱,一臉古銅色,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是一個女中豪傑。如果頭戴羊套,她就是正版沸羊羊他媽。 

  王林?,體型瘦小,長長的頭髮,她也有兇狠的一面。 

  下學期,我來了1組,雖然是同學,但卻很是陌生 ,適應以後,我才真正的了解了他們。 

  王裔裔,一臉嚴肅的表情,因為曾勝任六(1)班班長,所以對組員很嚴歷,而且熱心幫助同學。 

  小彬彬,上學期班上的第一名,而且非常穩,學習很好,知識豐富。黑色的短髮,但穿着很普通。 

  陶哥。老馮等人,經常逗同學。一次把柱哥給惹急了,柱哥上去亂打一通,不僅跑不過,而且打不過。從那以後,那廝們不敢惹柱哥,但卻轉移在了家家的身上了。一次,上體育課時,他們又在惹家家了,他們使?緦嘶肷?饈?炊杭壹遙??壹疑敵ψ潘擔骸?i,I am Jiajia”。接着,不出一會兒,全班男生皆知,見到他就笑。但家家早已無力追趕,要是掉了兩斤肉,划不着。 

  在這個班裡,我們如一家人,不管怎樣也不傷感情。有句諺語說得好啊:“大家一條心,黃土變成金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九班有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九班有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