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故事的女孩兒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故事的女孩兒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願意變成天使的請舉手。

  願意和蝶一起飛的張嘴。

  願意在小荷里漫遊的請笑一笑。

  願意成為最shine的星請說一聲“想”。

  願意和朋友永遠在一起的拍拍手。

  這些,我都願意,只要天天開心。

  ——BY 夏蝶

  下雪天,我們的約定。

  天使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我仰着頭,就是看不到天使,連影子都見不到。我一直相信有天使,如果沒有天使,為什麼我會天天開心,天天幸福?這兩天,我看不到天使,我會不會就不會開心,不會幸福了呢?

  多麼幼稚的問題啊。許多人會這麼想。這只是我小時候天真的想法,我想要再次變得幸福,已經太晚了。我不會幸福了嗎?

  一個名叫羅亦苒的女生,她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一個很深的烙印。她的故事講三天三夜也不可能講完,她是個有故事的女生,她的故事個個憂傷,每個故事都是帶着眼淚的。我忍不住說:“菲兒,別哭了吶,可憐的女孩子,你會幸福的。”真的很巧,羅亦苒的小名和我的小名只差一個字,她叫“菲兒”,我叫“菲菲”。聽她講過肖純,聽她講過萱兒,聽她講過小熊的故事,聽她講過媽媽的故事,聽她講過姐姐的故事....印象最深的還是她講的霓虹燈的故事。

  她說的每一個片段我都記得清清楚楚。肖純對她的告誡,媽媽對她的遺語,爸爸對他的承諾,若研對她的斥責以及?馨對她的懷念。眼淚流得滿臉都是,看着樣子真的好心疼。

  那是個雪天,菲兒的願望快要實現了——在聖誕樹上掛小禮物盒。

  聖誕節前夕,也就是平安夜。菲兒來到我家,看到那麼大的一個聖誕樹,就眯着眼睛,賊兮兮地給我說:“菲菲,我想要在聖誕樹上掛禮物盒,能實現我這個願望么?”我點點頭,答應了。我本還想和菲兒一起笑着掛上小飾品,可菲兒卻在半夜發了高燒住了院,我萬萬沒想到,在實現願望的時候竟然菲兒放棄了。菲兒,你怎麼可以在平安夜生病呢?聖誕節的鐘敲響了,菲兒還躺在醫院潔白的床上昏迷不醒,我只有幫助菲兒,讓她完成願望。在我掛禮物之前,把禮物放在菲兒手中,然後拿出來再掛。

  整個聖誕節我都沒有過好,整晚回憶着菲兒給我講過的故事,那些故事此時都好像在我眼前一幕幕傾情上演。我好久沒有哭得這麼傷心了,菲兒,在我隔壁的房屋裡,而現在,卻在我隔壁的病房裡。不想接受現實,現在開始向天使祈禱,菲兒能再次醒來。天使好像聽懂了一般,菲兒的手竟從羅叔手中掙脫了出來,睜開她那依舊明亮的眼睛,笑着醒來了。

  天使姐姐,謝謝你們。

  從那時候,我開始相信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就是“友誼”,開始相信世界上有一種天使,叫做“友誼天使”,開始相信有一盡頭還有路,很長很長,那是天使鋪的路,那條路被命名被“希望”。 

  菲兒醒來了,這個下雪天,她和我的約定並沒有完成,可我並不怪她,只要她能平安的和我走在一起,也就可以了。 

  落雨天,你的故事。

  霓虹燈的色彩豐富,蘊含的故事也豐富。我喜歡霓虹,喜歡霓虹的故事。

  菲兒告訴我,在霓虹下,她和肖純吵了架,她的媽媽癌症晚期,她的父親對她的承諾說過後就離開了她,姐姐若研對她的斥責,遠在德國的?馨對她的懷念,此時全部侵入她的腦袋,她把整個故事原原本本地告訴我,真的很感人。

  那天還在下雨,你我同在一片樹下。你流着眼淚,看着被淋濕的霓虹燈,傷感地給我講霓虹燈的故事。你是個有故事的女孩兒,你是個可憐的女孩兒,你是個令人同情的女孩兒。我想要你繼續留下來陪着我,可你卻跟着父親走到了台灣。你只會寫信告訴我你的故事以及台灣的景有多美。有時候看着你的信,我哭笑不得,還是那樣童稚的筆法,還是那樣平平的文筆,還是用詞不當的文章。可有時卻令我淚流滿面。菲兒到底有什麼魔力令人這麼傷感?

  在那個雨天你我告別,在那個雨天你結束了那些傷感的故事,我知道你還沒講完,可我和你的故事卻比那些故事還感人,那些過往在我腦子裡印成了一本書,想想內容,都有笑有淚,比那些你給我講的真摯友情還要感動。你常說你的故事是傷感的,那,我們的故事不是還有歡樂么?你只注意了那些曾經的輝煌,而忘記了現在的幸福,女孩兒,你不會忘記我的,是嗎?

  我們的故事還沒有完,

  我們的故事還會繼續,

  我們的故事還沒有完。

  我們舉舉手要變成天使。

  我們張張嘴跟着蝶兒飛。

  我們笑一笑在小荷里笑。

  我們說聲“想”成為善良的星。

  我們拍拍手和朋友們永遠在一起。

  我們的故事沒有結局,

  我們要把我們的故事演完。

  我們手拉手,演繹最唯美的畫面。

  我們還沒有走完,還沒有走到盡頭。

  我們的故事最美麗,

  我們的故事最憂傷,最幸福,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故事的女孩兒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故事的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