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爸爸“反鎖”在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爸爸“反鎖”在家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爸爸“反鎖”在家了  

  施州民族小學 高怡雯  

  一天,我把爸爸反鎖在家了,一開始我聽見了很慚愧,哪有女兒把爸爸反鎖在家裡的呀!但後來,慢慢的改變了……  

  我早早的起了床,做好了一切準備工作——去上街。我只要一出門,我就會把門反鎖好,我已經養成習慣了,我出了門,就將門反鎖了,爸爸起來了,真準備出門時,出不去了。爸爸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公司還有好多的事兒還沒處理完呢,不能遲到呀!爸爸就給媽媽打電話,那時我和媽媽正在吃早餐,媽媽接完電話就問我:“早上出門的時候是不是把門反鎖了?”我回答:“恩,鎖了。”頓時,媽媽大笑了起來,我問媽媽笑什麼,媽媽告訴我,我把爸爸反鎖在家裡了,爸爸出不來,把窗戶蹬開才出來的。  

  我還在想,這要不要賠錢呀,可媽媽卻在那笑的都快昏過頭了。吃過早餐,我在公車上問她:“媽媽,我回去了要不要寫檢討呀!”媽媽點點頭。我也就只好默認了,上街回來了,我的腦海一直在想該怎樣把檢討寫的跟深刻呢?寫不好會不會重寫呢?上樓了,我一看,“咦,窗子沒壞”我氣急敗壞,大喊道:“我不寫檢討了”。媽媽聽了,哭笑不得。下午,爸爸回來了,我問爸爸,為什麼騙我。爸爸說:“讓你們知道,家裡還有一個爸爸。”  

  這次的事情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凡是都要知道臨變,這樣,才會把事情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把爸爸“反鎖”在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爸爸“反鎖”在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