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信讓你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你成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旅途上上處處長滿了荊棘,鼓起你的勇氣,大步向前。請相信,路是人踏出來的,別說“不行”,自信讓你成功。 

  誰一生下來就會走路,就會寫字?只是靠積累,勇氣考磨練。別再紅着臉,靦腆的說:“我不行。” 

  課堂上,有問題只管站起來發言,不必緊張,不必害怕。勇敢的發表你的見解,即使未必正確,沒有人會譏諷你,即是說得結結巴巴,投向你的,只會是敬佩的目光,同學們只會在心裡為你鼓掌。因為你遠比只在課桌上點評,竊竊私語的人了不起。哦,別說“我不行”。一個生活的勇士,是敢於在別人面前展露自己缺點的。 

  萬事總是開頭難,義無反顧地面對挑戰邁出決定性的第一步,接着會有第二步、第三步,別說“我不行”。 

  運動場上,請邁開步伐去拼搏、奮鬥吧!別因身體孱弱而退縮。經不起波浪的魚兒永遠不能躍出水面;只會躲在安樂窩雛鷹終究無法在蒼穹中翱翔。不害怕跌倒,他只會使你的腳步更踏實、矯健;不必擔心失敗,失敗乃成功之母。 

  充滿勝利的路上充滿坎坷,愛迪生為發明電燈曾試驗過一千多種燈絲,每次失敗,他從不氣餒,當有人嘲笑他時,他卻自豪地說:“我發現了一千多種物質不適合作燈絲。”這是怎樣的勇氣和自信啊!朋友,困難在強者面前只能是紙老虎。當你成功時,你就會發覺:“這並不難,我行!” 

  不要讓美好的青春在一片“不行”聲中蹉跎過去,等到醒悟,雙鬢已斑白。莫讓一生碌碌無為,舉步踏入充滿荊棘也充滿陽光的大路,讓生命散發光和熱。 

  朋友,別說“不行”,自信讓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你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