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鳥語花香,百花齊放。在這美麗的季節,我們都有一個夢想。而我,也一樣。

  春天的泉水叮咚叮咚的響,就像在歌唱,這是春的季向。我是一位美麗善良的小天使。我飛到了綠綠地田野上, 我可真想拔苗助長。春天的小鳥為它們歌唱,春天的小花向它們招手。我飛到一片竹林,看到小竹子,我看到了它的媽媽在幫助它成長。小竹子說:“我喝,我喝!”媽媽說:“春天來了,春雨姐姐過不了多久就會到人間來視察的!馬上就有水了!”我聽到了它們的對話,急忙跑到天上,請烏雲哥哥和春雨姐姐來幫一幫忙。於是我又聽到竹子們開心的叫到:“下雨啰!下雨啰!”我飛到了一根桃樹上,只聽到一獨花姐姐在自言自語的說:“我好無趣,你來陪我說一說話吧!”“好啊!”我回答到。於是跟獨花姐姐說了大半天的話,其他的桃花姐姐好像在妒忌我們談話似的,也三三兩兩的來湊熱鬧。我這才與獨花姐姐說再見。

  在這美麗春天的季節,泉水叮咚,春天的鳥兒來歌唱,花兒來舞蹈,風兒來伴奏,風兒雨兒來鼓掌!這就是我在春天的嚮往,你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