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夢想 

  春天又到了! 

  它們帶着自己的夢想開了!看,桃花、梨花、杏花……像比賽一樣競相開放,那紅的像火,粉的的似霞,白的如雪,我想它們一定想為春天增添一份色彩,想在春天吸收陽光、水分好傳出春天的喜報,讓農民伯伯樂一樂。它們帶着自己的夢想來了,小蜜蜂們在花叢里辛勤地工作,蝴蝶也不甘寂寞地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想它們一定想讓春天變得更有生機,更美麗所以不停的忙碌着。 

  “春江水暖鴨先知”小鴨子在水中盡情地嬉戲,還不時“嘎”“嘎”“嘎”“嘎”地叫。歌唱家黃鸝,在樹用自己美麗的歌喉唱着這首動人的歌曲,我想它們一定想歌唱美麗的景色,讚美這個美麗的地方。 

  它們帶着自己夢想跳着來了。柳樹姐姐披着長長的頭髮在春風中盡情飄擺和着春天的旋律跳了起來,我想它們一定想把歡樂帶給人們,它們帶着自己的夢想飛起來了。看,藍天上一架一架風箏帶着它的夢想飛起來了,它們微笑着看着我們,我想它們一定想飛得更高、更遠,為藍天增添色彩。 

  我的夢想是什們呢?我要珍惜現在的大好時光,我要在春天裡奮鬥努力,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報答老師和家長,為自己的小學路程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春天帶給我們美麗、生機;帶給我們憧憬與夢想! 

  春天裡,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想一定很多很多,很美很美,讓我們一起在春天裡帶着自己的夢想高飛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