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我們都曾為這個夢努力過,可有些人放棄了,有的人卻用毅力堅持了下去,最終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

  有一次,我自己從學校回家。遠遠的,在十字路口一陣甜美的歌聲,像流水一樣淌入我的心間。我愣了一下,然後飛快地尋着歌聲向前跑去。跑着,跑着,我停下了腳步,在我的面前,坐着一個長相較為清秀的女孩,可是她失去了一隻手和一條腿。她的衣服看着一點兒也不合身,就好像是從垃圾桶里撿來的。但她的聲音很甜,很甜,她拿着一個簡陋的話筒,很入神地唱着,臉上帶着桃花般的燦爛微笑。在她面前放着一個用宣傳單疊的紙盒,我不禁向紙盒裡輕輕放入了十元錢,心裡湧出一陣感動。她是一個殘疾人,她卻為了她想唱歌的夢而這麼努力,我佩服你,街頭的藝人!

  現在,有許多明星都加入了一個叫《中國星跳躍》的節目,牛群也是其中之一。牛群,今年已經64歲了,可他還是想跳水,他不服老。一般的老人聽了就害怕,現在的老人都是在家裡享福,有誰敢這麼瘋狂呢?可是牛群敢於嘗試,這一點連我們很多年輕人都望塵莫及。想起我每次競賽,爸爸媽媽都會鼓勵我說:“不用太看重結果,重要是過程。”看了牛群,我才真正的明白這其中的道理。牛群的美在於敢於嘗試,敢於去“追”,他身上也有一種追夢的美!我佩服你,勇敢的牛群!

  同學們,讓我們為我們的夢想努力吧!做一個追夢人,你會感到很快樂!

  五年級:金鴦鴦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