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網迷的綜合癥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網迷的綜合癥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創網迷的綜合癥狀 標籤:綜合性學習作文 綜合實踐作文

  具老媽提供(老媽是護士),近期醫院增加了許多病人,而且裡邊有99。999%患得是創網迷綜合症!想知道什麼是創網迷綜合症嗎?讓我告訴你。

  創網迷綜合癥狀一:發文症

  只要是創網民,差不多都有這個癥狀,表現為每天都發作文,而且時時刻刻都在想今天或明天發什麼樣的文章。因為只要是創網迷都愛發作文,所以本癥狀屬高發症類,就連我也患上了!

  創網迷綜合癥狀二:刷分症

  刷分症大家都了解吧,不過我還是說一下:本癥狀表現為經常在作文里刷分,雖然有時被扣了N多分,但卻"今天不刷明天還刷,"因此患上本癥狀的人多為負了積分的創網迷.本症發生率較低.順帶勸大家千萬別刷分,不然會得不償失哦!

  創網迷綜合癥狀三:精華症

  精華的重要性和寶貴性以及他的炫耀性我就不多說了.因此,本癥狀也屬高發症,就連發文症也是建立在它的基礎上的.本症表現為:為了得到精華文章而瘋狂發作文,如果是學生,還會回家置作業於不顧,有點類似發文症.本症屬較高發症類.(好像我也患上了-_-0)

  嘿,同志,你是不是也患上了"創網迷綜合癥狀"呢?還愣着幹什麼,快去醫院,別耽誤了最佳治療期!

您正在瀏覽: 創網迷的綜合癥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網迷的綜合癥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