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新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新感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想快樂。她像一個使者,能讓我們忘掉煩惱和痛苦。有許多人,與生俱來就有許多讓他快樂的因素;也有許多人,好像註定與快樂無緣。只要你用心去尋找,很快就會發現:快樂其實很簡單。 

  穆罕默德是一個聰明人:他選擇了快樂,於是快樂也就選擇了他。有些人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充滿不幸與悲傷,他們很奇怪為什麼有些人每天總是快快樂樂的?其實道理很簡單,這就在於自己的選擇。原諒別人的錯誤,並且給予鼓勵和改正錯誤的勇氣;用心記住別人對自己的每次幫助,並且心中充滿感激。這樣,你就會得到快樂。其實,快樂在於選擇,把快樂刻在石頭上,你就會永遠快樂。快樂其實就這麼簡單! 

  快樂是懂得放棄。放棄也是一種智慧,懂得放棄你也能尋獲另一種釋然的快樂。人生有時就是如此,你不能背負着你所有想要的東西走完人生的全程。所以,如果想要達成目標,就必須有所捨棄。把與內心無關的、紛亂的雜念和慾望捨棄,眼中只有你想要達成的目標,這樣才容易成功。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每個人生命所能夠背負的重量是一定的,如果你過早地滿載着上路,那之後你必須捨棄一些原來珍愛的東西來換取其他。生活中的選擇就是如此的不完美,但這也正是生活的真正涵義。減輕生命的包袱,放棄一些煩惱,放棄一些利益,你便能輕裝上陣,就會與快樂結緣。快樂其實就這麼簡單。 

  快樂事需要你去尋找的,快樂是學會放棄,放棄也是一種快樂,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人生新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新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