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井蛙之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蛙之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次,我不實事求是,而且總把今天該做的事推到明天做, 

結果一事無成。這一回,我再次立下雄心壯志:在八年內成為一位知識淵博的學者,還要學會爬樹,唱歌。 

  畫眉鳥聽了,說:“井蛙弟弟,就別再說大話了,你整天只知道玩,能懂得1、2、3、就了不起了。“她說完就飛走了。 

  畫眉鳥走後,小井蛙心想:你不相信我,哼,咱等着瞧!他拿出一本借來的《天空的奧秘》看了起來。他越“啃”越有滋味,他從早“嚼”到晚,連飯都顧不上吃,他覺得書本的魅力實在太大了,把他深深地吸引住了。 

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六年過去了,小井蛙已經是一位知識淵博的學者。他又開始想練習唱歌。清早,他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他怕吵醒鄰居們,來到大海邊練習唱歌,他唱呀唱,一直唱到夕陽西下。一年365天天天如此。 

一年後,小井蛙歌喉已經十分甜美,他又打量起了爬樹。每天早上,他早早地來到森林裡一棵大白樺上練爬樹。一開始,他總是爬了一丁點就掉了下來,他不灰心,反反覆復練習,終於成功了。 

不知不覺,八年到了,畫眉鳥在此來到小井蛙住的井邊飲水。她對小井蛙說:“井蛙弟弟,對不起,我不該瞧不起你。你知識淵博,歌喉甜美,爬樹賽過猴子,你真是森林裡的全能冠軍!” 

 

您正在瀏覽: 井蛙之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蛙之志 暫無評論